close

 

昨晚除了做披薩又做了3個紅豆麵包

3個單結餐包跟6個漢堡包

那6個漢堡包打算搭配夏普食譜裡的漢堡肉

作為4/4的早餐

昨晚看了夏普的食譜發現每個餐點

除了有自動行程還會寫如果用手動又該怎麼操作

我為了試看看我烤披薩是用自動行程

烤這些則是2盤一起進烤箱

用手動→2層調理→160°烤15分又追加5分

顏色沒單純烤箱美

下次要用烤土司的溫度來烤看顏色會不會比較好ㄋ

 


 

我把紅豆麵包拿來切面拍照

拍完後就進了我跟維尼的肚子了


 

今天下班要來研究明天的早餐漢堡肉

家裡小朋友應該會很高興吧!!

我很少讓小孩吃麥當勞

一年去幾次都算的出來

所以3小朋友都不胖啦

不過維尼最近常吃完晚餐後

約10點吵著要吃麵包

結果最近臉好像越來越圓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