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晚上做了我想很久的韓式辣蘿蔔

舉凡台式泡菜台式辣蘿蔔我媽媽是高手

我比較小的時候台灣還流行早餐吃稀飯配醬菜

是的你猜對了嗎?

我家是一個醬菜店我爸媽是做醬菜高手

我媽有時回憶起以前總是說

天才剛亮就有人來敲門要買醬菜

我家附近有政治作戰學校

以前還做早餐配菜給這學校喔!!

現在媽媽還沒退休醬園變成雜貨店而已

不過辣蘿蔔還是常做來賣跟給我們姊妹解饞

回到正題我曾經因為公司需要而去韓國出差21天

在這21天幾乎天天都有吃泡菜

對喜愛吃辣的人來說很高興

但是跟我們去的同事有一個卻不敢吃辣

對他來說是煉獄對我來說真是讚呀!!

客倌們相信單單我一個回國時就帶泡菜&辣蘿蔔一共12包嗎?

有一天我逛部落格逛到自在生活carol

發現她很會做菜又會做蛋糕跟麵包

還發現她跟她的網友很會做韓式泡菜辣蘿蔔

在那之後就一直想做

從冬天大量產出蘿蔔到現在越來越少才買齊材料來做

嘻嘻!!過2天就有的吃了....YA....YA

今天我是照著貓咪媽媽方法做的

她有PO很清楚的圖解想做的快去喔!

 

以下3張照片是全部的材料  ↓






 

下面這些是去好市多買的

那罐海鹽今天就拿來醃蘿蔔了

還有北海道牛奶冰棒是聽cl介紹買的真好吃

4/16去買剛剛最後3支冰棒進了我跟小孩的胃了

還有買康寧烤皿18件組不過我喜歡上次的特價

因為上次的組合還有長方形的樣子

上次沒買現在有點後悔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