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湘南不靠海岸部落格做披薩被霞到

下班回家去了黃昏市場買了材料

披薩我很常做但是海鮮披薩是第一次做

我的披薩皮是用自在生活部落格的食譜

今天我放的食材有:魷魚圈...蝦仁..混合蔬菜..蘆筍還有番茄醬

 

 

下面這是星期日做的小熱狗麵包跟紅豆麵包 ↓



 

 

下面這是昨天用中空模做的3個蛋量的全蛋海綿蛋糕

食譜是用CL的全蛋食譜

 

 

脫模缺了一角我在再思考要不要買日本戚風蛋糕脫模刀↓

 

 

今天我也訂了豆漿機心理已經開始期待

她的到來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