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五一勞動節我跟夏普都沒休息

早上除了我與維尼都上學跟加班

早上9點半我就帶著維尼騎著機車去皇后烘焙

在皇后買了保羅瓶跟戚風脫模刀(貝印)

順著路去了北投市場找維尼外婆還買了一瓶醬

回程又去飛訊烘焙買了進口磨皮器入會有打折

所以我入會送了貝印餅乾切磨器

回家後維尼跟她姐已經吵了10幾天說要我做布丁

呵呵!!用剛買來的保羅瓶試試

因為除了第一次做布丁有弄焦糖

小孩說不想吃焦糖所以後來都沒做

做完布丁煮了晚餐又用夏普炸紅龍香檸雞柳條

吃完飯想說很久沒做純土司又打了麵團做2條牛奶高鈣土司

 

出爐後的山型土司  ↓

 

出爐後的加蓋土司  ↓ 唉!!出角了


 

進爐前  ↓


 

進爐前  ↓



 

出爐後  ↓


 

布丁好像在蒸之前跟完成看不出哪裡不同

 

紅龍香檸雞柳條出爐後 ↓


 

 

買買買↓

 

 

維尼搞怪相片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