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買了寶迪......嘻嘻嘻!!!

今天拿到東西馬上就試用雖然蓋子還在泡水中(要泡15小時)

那到底我買了啥!~~~~~摪摪摪

德國寶迪Berndes Terracota陶蓋鍋-24cm方型

德國 WMF 耐熱270度 不沾鍋專用鏟



 

寶迪陶蓋鍋-24cm方型 ↓

 




 

 

德國 WMF 耐熱270度 不沾鍋專用鏟 &另一隻寶迪的???↓

 


 

 

為何我說另一隻寶迪的????我真不知道用途

 

 

 

 

誰知道告訴我(自己認為她是撈麵器)

有人告訴我是用來搗薯泥的

不管他的用途是啥!!!

開鍋囉!!!!

 

 

 

青椒牛肉燴金針姑 ↓

 

 

大蒜炒地瓜葉  ↓


 

用後感想~~其實我調味料放很少但是菜很有味道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