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漿機和擀麵棍在我殷殷期盼下

終於在上星期五到貨了足足在海上漂了3個禮拜

 

豆漿機全部的配備  ↓



 

下班回家吃飽後就馬上出門買黃豆

 

有機黃豆   ↓

 

我怕天氣熱泡壞了黃豆

所以洗好了黃豆就連水進冰箱冰

 

泡水過的黃豆  ↓


 

隔天早上煮好的豆漿  ↓

 

 

擀麵棍 ↓

 

豆漿機使用後的感想:

這豆漿機適合小家庭因為一次煮的量有限制

我都連續煮2次我家才夠喝啦 !!

喝起來味道不錯有點沙沙的

是我本身可以接受範圍,但是小朋友會哀哀叫(台語)

所以偶還是做個勤奮媽媽給他濾一下

為了配合豆漿當早餐我還在前一天做了黑糖饅頭

下篇待續......

 

 

ps.剛剛有同協在問我補一下機器聲音

我忘了說聲音的事

我這台聲音跟果汁機差不多

一共會打3次中間有停一下

在我家的空間來說算還好

我都晚上做豆漿如果是早上肯定大家都得起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