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了配合豆漿我做了黑糖小饅頭

第一次做醜醜的但是家人接受度OK

食譜是參照菲嚐生活的黑糖小饅頭

我家沒中筋麵粉所以我也學KIKI一樣高筋低筋各一半

做這也要謝謝KIKI這是他介紹的網站

KIKI做的上海蔥燒餅讓我鼓起勇氣做中式點心

踏出我的第一步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係分格線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我拿到ax-2000的機器中文說明書了

他跟A4紙一般大小

也拿到ax-2000食譜中文光碟

由衷的感謝賣家

等我有時間再來仔細看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