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做的奶茶馬芬一樣是出自孟老師100道小蛋糕書裡的

剛剛蛋糕出爐拍完照片我在上傳照片中

維尼跟我說:媽媽我拿一個來吃喔!!

我轉頭一看他根本不用問嘛!!都已經咬很多口了

我拿過來也吃了一口嗯!!還不錯

我把糖減量20g用鮮奶補了20g

比較不甜喔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一次被誤會依然很高興 聽我說來

昨晚因為公司聚餐沒做早餐吃的

忽然很想吃陽光宣言的法國香蒜

就騎著我的機車去買麵包沒想到都沒半條耶!!

但是眼尖又幸運的我看到旁邊擺了

4包義式蘿勒麵包於是我問可不可買

呵呵!!我有買到但是只拿了一包(怕被追殺)

又拿了一包波菜麵包(上回去有試吃到好好吃喔!!)

下午上了王老師網誌我被誤會了

我去買的時候王老師有探頭看

我走時又有3人進去可能剩下3包被買走了

王老師說我是壞人拐走4包

早知道我真的全帶走,因為今早小孩跟先生吃完早餐

我才起床準備上班因為麵包太好吃

羅勒麵包居然只剩一個.........哭

我只吃到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