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再次挑戰經典海綿蛋糕 (食譜來自CL)

上次做的文在這sharp ax-2000 經典海綿蛋糕

這次海綿蛋糕放涼後沒縮也沒裂

 

經典海綿蛋糕正面 ↓


 

 

經典海綿蛋糕背面 ↓


 

中間的洞是我手殘又挖壞  ↑

為何我說(又)ㄋ聽我道來

本來前天晚上用我的小邦做夏綠蒂部落格

的橙香戚風蛋糕烤的很成功

這次是我做戚風以來最成功的一次

還高興拿出相機拍照想要寫文

結果我手殘用戚風脫磨刀還失敗

挖了一個洞............殘念!!!!

小朋友又在旁邊等著試吃心想......算了

好吃最重要就放棄拍照寫文(因為比這海綿蛋糕慘多了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