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1號我報名參加了由郁芬老師指導的課程

黃金雙戚風+湯種爆漿餐包(65度C)+海苔蛋捲

這次3種教學都是我很想學的課程

所以那天我請了一下午的假去上課

可是我一出公司就下起大雨(騎機車)

到教室的時候我真的是一付很狼狽的樣子

而且因為大雨沒去買午餐

還好有技檢考試的同學請我吃了奶酥麵包(很好粗喔!!)

餡料包的超正中央的(這同鞋功夫粉利害)

嗯!!!再回到上課話題吧!!

其實這是我第2次到這教室上課

第一次的課是由浦老師教學的

這次的課使我對黃金戚風蛋糕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

(戚風脫模不再是我的痛)

湯種煮好的狀態跟我之前看書自己做是一樣的

不過之前保存後狀態卻不一樣

今晚照著老師說的做一次

耶!!耶!!!終於是一樣的

所以等一下要來做餐包了

PS.下一篇文寫試做課程裡學到的黃金戚風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