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雞肉咖哩飯算是即時報導喔!
 
中午午餐就是吃這個
 
自從老大裝了牙套,咖哩就沒在我家餐桌出現過
 
上星期終於拆牙套了,他大小姐不時提醒我吵著吃咖哩
 
那天看小R煮了好吃的咖哩跟雞腿吸引著我
 
昨天下了班我跑去好市多買無骨雞腿肉
 
今天小孩很開心的吃還找了同學來吃 ㄋ
 
寶迪悶蔬菜真的很不錯喔!!
 
我先把雞腿放進寶迪(沒放油)乾煎
 
兩面都有點焦的顏色把雞腿撈起切塊備用
 
鍋裡有煎雞腿留下的油,我就用那些來炒洋蔥
 
洋蔥香味出來才放紅蘿蔔炒一下
 
最後放入切塊雞腿肉跟馬鈴薯翻炒一下再加水
 
蓋上陶蓋用小火悶煮
 
當我炒完2個青菜打開陶蓋馬鈴薯跟紅蘿蔔都透了
 
寶迪傳熱真好
 
因為我買的是佛蒙特咖哩所以才在最後放入
 
再微火燉煮至糊稠狀,即可食用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