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自博客來(點圖可到購買網址) ↑

 

 最近很久沒做麵包了,最近買了很多本食譜書

有烘焙麵包跟蛋糕類,凉拌菜,快炒,私房菜

還買了一本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,這本很不錯值得大家收藏

圖排版美食譜內容介紹做法詳盡

我還搶到前100名才有送的食譜卡片

其實這是一位網路很出名的部落格格主出的書

說實話在小R介紹之前我沒上過他那

可是當我上了他那(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)的部落格爬文時

真的很吸引住我的目光

對食物的實驗精神還有不藏私的分享她成功秘訣

尤其他有一篇文要大家注重著作權

更值得大家效法

有空去她那晃晃她很好客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