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牛肉麵是上星期六的午餐

我不是第一次煮不過是第一次PO文

很好吃喔!!我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

等等後面有證據顯示這麵好不好吃喔!!!

做法是在這學的→湘南不靠海岸(七年後的牛肉麵).....←做法在這

我照著作N次了,每次都很好吃

 

這鍋是正在炒牛肉 ↓

 

 

這鍋是蔬菜跟湯正等牛肉炒好放進裡面 ↓


 

維尼說我開動囉!! ↓

 

 

維尼說我很忙喔!! ↓


 

大口吃麵中   ↓


 

維尼說這是我愛的白蘿蔔 ↓

 

 

白蘿蔔好燙喔!!! ↓

 

 

看我吃的滿頭大汗↓

 

 

各位看倌你們說我的麻豆有迷有努力的證明ㄋ

ps.補一下文我發個牢騷

大家吃飽後我問了維尼爸一句好吃嗎?

他又是回同樣的話(還好)

接著說你要不要去賣牛肉麵丫

吼!!做麵包蛋糕問我要不要去賣麵包還是去應徵二手

現在又問我要不要去賣麵(老公你是想錢想瘋了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