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晚上朋友來電表示

星期六將到我家附近與她朋友吃飯

說要帶她家自製的紫蘇梅跟梅醋來給我

我一直以為她是跟朋友約吃晚飯

我有在想做個麵包給朋友帶回去吃

中午吃完牛肉麵還在納涼邊想要做啥麵包

忽然1點半電話響了....沒錯...朋友說她到了

大概會跟朋友吃到下午3點半要我不急等一會兒去找他拿東西

這下我哪能不急ㄋ!!

看了滿架上的書跟食材這下我能做啥ㄋ

只能做蛋糕類,但是蛋又剩不多又沒盒子可包裝

於是看到前幾天剛買的福源花生醬決定做花生馬芬蛋糕

做好出爐待蛋糕稍凉連味道都沒試

留下2個馬芬交代老公吃一個當下午茶就出了門

等我回家五點3個母女同吃一個真是好滋味

不同花生醬味道真的不同

用這花生醬雖然比較貴,但是我建議大家下次要做花生馬芬

一定要用福源花生醬試試保證滋味不一樣喔!!

PS.隔天問了朋友味道喜歡嗎!!還好他有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