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味照燒雞腿排 ↑

買了韓國小黑鍋所以我今天中午做了幾道菜分享給大家囉!!

第一道菜當然是誘使我買鍋的菜

小小米桶網站的薑味照燒雞腿  ←網址底加

 

沒放油把雞腿皮那面先煎 (油跑出來了) ↓

 

 

煎雞腿多出來的油我沒放油耶!(這油我拿來炒高麗菜)↓


 

把雞腿煎好放薑片跟蒜片爆香 最後把照燒醬倒進去煮↓

照燒醬汁是照小小米桶的去調

 

 

第二道煎白帶魚 ↓

放了一點油但是煎出來不會油



 

第三道蒜炒高麗菜杏鮑菇 ↓

用了煎雞腿的油炒(很香)


 

第四道白煮蝦 ↓


 

煮了以上這些菜試用的結果,我很滿意

不沾鍋/導熱不錯/清洗簡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