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一共做了8個分2層一次用夏普蒸    ↑

 

當初迷上夏普想很久沒買退而買了威寶42公升烤箱

會把烤箱賣了,再買夏普其實跟這道點心有點關係

那時看見CL跟小R的部落格PO芋粿巧

真的又再次吸引我了(夏普呼喊著...買我買我)

所以當我買了夏普第一件事

就是去買了糯米粉跟在來米粉

可是一直都沒做

最近看到Kiki也做了芋粿巧

我又想起我的粉擱在一旁很久了

所以連休假日就選了一天做這迷人的點心

 

用我買的32cm小黑鍋(其實不小)用一點點油爆香蝦米↓


 

把芋頭煎的稍微金黃加液體類攪勻後盛起  ↓


 

在鍋內把粉類跟油蔥混合 (看這鍋還蠻方便的吧!)↓


 

最後成品有8個在最上面2張照片

想做嗎?這裡有3位都有更詳細做法

TCP復活日記-SHARP蒸芋粿巧

老照與小R的甜蜜生活-我的SHARP第一道料理~芋粿巧

 

KIKI的家--Q媽的心靈花園-Sharp AX-2000~芋粿巧

 

我因為韓國小黑鍋用的太甲意了

今天下班又去買一個電磁爐可加熱24cm的平底小黑鍋

要帶去公司用啦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