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口氣PO兩篇文(前一篇是鍋貼)

其實這貓舌頭不是今天做的

是因為星期一要去網友家拿東西

所以在星期日晚上動工做的

餅乾除了我在7~8年前做過馬蹄酥跟圓錐巧克力餅乾

就沒再做過了所以這是我第三次作餅乾

食譜是前一陣子買的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

食譜寫的很好很清楚做出來的成品很酥喔!!

結果做到最後因為我邊烤餅乾3個小孩邊吃

所以我又做了10瓶夏普食譜裡的布丁

希望BY喜歡這餅乾跟布丁

 

既然是貓舌頭為何還有圓的形狀ㄋ ↓


 

因為舌狀一盤擠10條,2盤一次烤20條

我做了食譜上的3倍,一直站著擠跟烤累了

就擠成圓型一盤15個,2盤可烤30個啦!

 

維尼也很喜歡,吃完一個就說我再吃一個

其實不知道吃了無數個  ↓


 

看維尼嘴裡還沒吞下去手又伸去拿下一個 ↓


 

維尼說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大姐姐跟二姐姐也有吃啦!!

 


 

 

所以BY我餅乾拿到你手上變很小一包對不起啦!

雖然你也有夏普但是布丁請你笑納

希望BY喜歡這餅乾跟布丁

在這也謝謝你給的超級禮物



 

上面照片是我照著KIKI的方法試驗我的法國燕子牌酵母

左邊那一杯是新買就被我放到冷凍庫

右邊是我買來用快完的(牌子一樣)

放在夏普裡30分一開門酌時嚇了我一大跳

因該還很活躍才對(好家在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