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一定都會去CL的網誌報到

那天看到他做100%鮮奶油土司  ←食譜底加

我就想到我冰箱裡有一罐開封的鮮奶油

想說要快點拿來做土司

上星期4外甥女跟我說他星期六想要我做的土司

那就星期六動手作吧!

CL的食譜裡有說奶油可免

但是我還是放了

這土司吃起來很像奶油捲麵包超級營養又軟

 

發酵ok進爐前  ↓


 

要送出去那條土司包裝好的樣子 ↓



 

昨天買了一個staub的鍋子明天會到我手上

很想做小R網誌裡PO的中藥燉雞湯

剛好今天下班後有事會經過迪化街

紀錄一下我買的價錢(以後我才記得價錢)

我有跟店老闆聲明我只要台灣的(價錢較貴)

但是吃起來比較安心

淮山半斤75元

蓮子半斤75元

人參鬚一撮10元買5撮50元

枸杞半斤100元

薏仁一斤50元

紅棗半斤80元

茯苓半斤50元

欠實半斤70元

最後2 種是回家在家附近中藥房補買的(因為小抄忘了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