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呷耶!滷肉飯來囉!

這碗香噴噴的滷肉飯加滷蛋很霞人喔!

就是用飯寶煮出來的

上星期在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部落格

看到一鍋用LC鍋煮出來的香噴噴肉燥

看的我口水直流

所以上星期五下班就直奔

那位格主Chun所分享的地址買了飯寶

今天下班立刻去買了1斤多的五花肉來煮



 

 

包裝背面有詳細的做法 ↓

 

 

五花肉放入滾水中川燙至大約7~8分熟(約五分鐘) ↓

 

 

切成自己高興的大小放進鍋裡(這句話被我改了) ↓

 


 

放進一包飯寶 ↓

 


 

120公克的醬油 ↓(水800公克)


 

再肉燥開始煮的當時

我另一鍋煮了白煮蛋

在這裡分享我一個白煮蛋的撇步

這是我以前吃減肥餐煮出的心得

冷水放蛋水滾關小火計時7分鐘關火

把蛋泡到自來水裡冷了就撥殼

 

撥殼後蛋很漂亮吧!  ↓


 

我用staup所以我煮了30分鐘就把蛋加進去魯↓

 


 

完成囉!staup這鍋煮肉燥很快

 

 

前幾天買了金山地瓜

所以又用了夏普烤了這地瓜 ↓


 

金山地瓜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↓


 

延伸閱讀:她們用飯寶的分享

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

菲○嚐生活

TPC復活日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