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4~11/18我因為去峇里島玩所以都沒上來po文

回來後太累,所以照片還在整理中

等我有空再分享給你們

今天先說說我家小朋友

最喜歡的早餐其中一種

就是軟式麵糊中的家常蛋餅食譜是

100種小餅大利潤-1餅賺30元 朱秋樺著

我因為做這蛋餅害我家維尼的大姐

在學校吃早餐的時候會多出好幾隻手

(誰叫他都賴床只好帶著去學校吃)

同學都說要吃一口ㄋ(手就自己伸過來拿)

有時我加蛋有時就再多放個起司片

很嫩很好吃

結果有個同學一直說要給錢訂早餐

因為這樣最近如果有做早餐的話

就多做一份給他同學聞香(不收錢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