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家裡小朋友最近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蛋糕

考慮了好幾天選了這款巧克力馬芬

剛剛熱熱的試吃了一口還不錯

食譜是簡單就是美味部落格主的分享

may真的很感謝很多人的分享

我常常放著自己買的一堆食譜沒用

而選用這些部落格格主的分享

因為她們精采的敘述跟圖片

使我有了讓自己動手作的原動力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這還要感謝carol

去年因為她的分享即使已經是冬天的尾聲

我還是買了白蘿蔔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

韓式辣蘿蔔    ←網址底家

今年我姐姐說她想吃

我又去了當初看的部落格

不料對方部落格已經關格

於是轉而求助carol想問她有把做法留下來嗎?

Carol跟我說她的媽媽曾經住過韓國

改天他回家問清楚寫個文

結果這幾天真的PO文了

我感動的想哭ㄋ

carol我再次的感謝你!太感謝你了

 

PS.網友吳媽跟他的朋友想團購

日本精工hb-635數位式自動麵包機

有興趣的朋友去他那瞧瞧  網址底加   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