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感冒鼻塞睡到清晨3點

居然睡不著很難受起來開電腦上網到4點

因為要上班所以又跑去睡覺

這下更難受很想睡但是睡不著

頭也跟著痛起來

到5點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

婆婆都起床出去運動

我索性不睡了起來做了蛋餅皮等小孩起床

作蛋餅給她們吃早餐,因為還是很早

拿起(理論廚師)食譜看了看

算一算離上班還有多少時間

決定作藍莓馬芬,家裡沒新鮮藍莓

所以我改放蔓越莓乾

 

Kiki認的出來吧!  ^^ ↑

 

這配方對不愛甜的我來說真不錯很好吃

我以後要把這列入早餐菜單

ㄏㄏ我還2次利用kiki的包裝材料

她送我好吃的可麗露包的好水喔!

 

 

好水喔!


 

好水喔!忍不住拍了好幾張



 

Kiki送的可麗露不只漂亮更好吃

拍完照片我家小朋友一直問可以吃了嗎?

10分鐘後都沒了

剛好大姐也來家裡也吃到了

我跟她說下次她去法國女兒家可多買點來吃

大家吃了一個還剩一個被維尼爸獨吞(吃2個)

雖然因為出國沒能去上野上老師的課

但是吃的到好幸福喔!

Kiki謝謝你捏!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