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那天看到Carol煮了鮮蝦冬粉真是讓我流口水

我家冬天一定都會準備一袋5 斤的冬粉

有時飯量不夠就會下幾個冬粉在湯裡

所以我家很少炒冬粉(我在公司有自己炒過螞蟻上樹)

今天早上我就去市場買了一斤蝦子

原本要照著carol文章裡的量去做

結果我問大女兒說3個冬粉夠不夠

她說:6個比較好啦!

所以一斤的蝦都煮了下去

 

辣椒/蒜頭/薑/一起爆香 ↓

 

 

爆香後放入蝦子炒到變色  ↓

 

 

蝦子炒到變色後放入高湯跟調味料 ↓

 

 

湯汁滾了後放入冬粉 ↓



 

蓋上鍋蓋收乾湯汁 ↓


 

第一張照片是爲了拍照擺盤其實

蝦子有這麼多喔!哈哈哈!過癮!  ↓




 

其實我少了一個顏色我沒買蔥所以少了綠色

不過一樣好吃!謝謝!caro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