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哇!好久沒上來PO文了,雖然沒寫文

但是每天也是有去網友家逛逛(有時沒留言而已啦!)

那天正上網逛KIKI家,Q媽寫了篇平滑版布丁烤布蕾

維尼說哇!那是布丁耶!

所以這幾天開始又吵著要我作布丁

昨天中午利用午餐時間,去了趟好市多

買了一大瓶鮮奶準備下班回家蒸布丁

回家才發現跟維尼爸默契太好了,同時跑去買鮮奶

(這下牛奶要當開水喝了)

晚上吃完晚餐我正在看最近迷上的韓劇風之畫師

維尼問了我何時作布丁,我回答她說看完這部戲10點

結果小孩哪有時間觀念,整晚一直催促我說:媽咪!不是要做布丁

 

 


 

眼尖的你們是否發現瓶子是摩斯的產品

嘿嘿!前陣子摩斯原味布蕾&鮮奶芝麻布蕾加保冰袋促銷

我2種口味各買了一套

 

維尼嘟著嘴說:瑪迷作布丁啦!  ↓

 


 

瑪迷說:好   維尼說:哇!好開心喔!  ↓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