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燉肉

 

之前常看到網路上的部落格PO馬鈴薯燉肉這道菜

雖然很想嘗試但是總是沒動手做

最近看到KIKI跟小R都說煮物這罐醬料很方便

我很心動於是上星期六去了趟好吉(之前有文章介紹過)

沒想到我找機車位時因為載了維尼跟她大姐

沒下來牽車直接上了紅磚道碰到警察被開了罰單

誒!~~~~~被罰的錢比我買的錢多耶!

 

下列照片是我用的材料喔! ↓

 





 

試吃的結果,覺得這醬料真的如KIKI跟小R說的一樣

很好吃又方便,我除了這些材料跟這罐煮物

沒添加任何調味料,真是主婦的好幫手

 

除了馬鈴薯燉肉還煮了香菇白菜↓

 



 

ps.我的油封鴨前天已經煮好了,今天晚上要來吃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