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may的作品抹刀2-2

 

may的作品  ↑

 

郁芬老師作品

 郁芬老師作品  ↑

 

上星期天去上了抹刀2-2

這蛋糕是抹圓以後噴上摩卡醬

再用道具把摩卡醬抹勻

再用花嘴擠一個一個像章魚腳的洞

擠完我問老師怎麼看起來跟你的距離不一樣空間很擠

老師一看說下面最多做8個你做12個當然擠

ps.我的作品最上層繞著水果的是正常的

下面那圈我做記號時中間那一圈多做了4個

所以中間的也多了2個出來

所以做完造型我越看越像釋迦摩尼頭

就一直哈哈大笑

老師還問我怎麼一直笑

我一邊想說自己真笨一邊哈哈的大笑...

誒!老師的蛋糕看起來很高雅

我的卻像釋迦摩尼頭蛋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