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04.jpg 

 

may的作品  ↑

照片 013.jpg  

 

老師的作品  ↑

 

8/8 爸爸節我去複習了抹刀1-5

原本的想法是說給老公一個過節日的感覺

還有上次的檔案因為硬碟壞了資料也不見了

所以去複習

結果因為他要上大夜班所以早早就去睡了

所以這個蛋糕是我跟婆婆還有小孩吃

大家看一下上次的文章比較看看是

退步了還是進步了ㄋ→抹刀1-5

8/15我要去上擠花裝飾第一期喔!

順便去複習抹刀1-6好補回文章

因為上次我去上抹刀1-6回家時用新筆電上傳照片失敗

相機資料又被我設上傳完刪除檔案

剩一些不行公佈的錄影

因此沒寫抹刀1-6的文,所以下星期補回來

ps.今天一早發現我放錯照片

放了上一次的,這次有八八節卡片啦!

小草皮這次是葡萄太大!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