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010.jpg 

 

may抹刀1-6作品 ↑

 

照片 002.jpg

 

 老師抹刀1-6作品 ↑

 

好開心喔!終於補回檔案囉!

這次我覺得我進步了不信的請看之前的抹刀1-6

我是裝校咧!我剛還去找1-6網址

我就當初檔案不見了沒寫文呀!

 

開心之餘說說我這週去學的擠花裝飾

第一跟三堂課原則上不會自蛋糕上做裝飾

所以8/15這天的課沒蛋糕照片

就是老師教一種擠法我們就在練習板子練習一種

因為前一晚我玩wii過於激烈

所以半夜3點我酸痛到醒來

隔天又一早上擠花課

我擠的快睡著了!連老師都看得出來哈哈哈!

下星期要交一張練習過的花嘴擠法圖畫

並且實際的擠出一顆蛋糕

這可考倒我了

之前學抹刀一向是模擬而已!!!!!哎呀呀!

ps.週日早上上擠花下午複習抹刀1-6覺得好充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