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這星期我很骨力(台語發音)吧!!(呼喊KIKI&by)
 
星期一做奶油捲星期三我做蘋果牛奶吐司
 
昨天看了KIKI的文想起小R跟我說
 
家裡附近的松青有賣福源花生醬←這有照片
 
我因為連續下雨又颱風都沒出去(除了上班)
 
所以下了班就去松青尋寶(剛好會員周三9折)
 
所以我買的價錢是一瓶126元
 
買花生醬的同時看到牛奶特價一瓶49元(原價92元)
 
我這583怎會放過ㄋ,一共有3種口味咖啡/巧克力/蘋果牛奶
 
一看到蘋果牛奶同時想起CL有用這牛奶做過吐司
 
所以想做蘋果牛奶吐司←CL食譜網址底家
 
嘿嘿!!!那星期二我做啥ㄋ
 
我去台北買了一枝具良治的麵包刀
 
小R也介紹過具良治的刀←看這
 
所以這吐是用來試刀的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