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杏桃乾馬芬下面這幾個我放了一些耐烤巧克力豆


 

上星期六聽說維尼的姑姑要來家裡吃飯

我一口氣做了17個馬芬

食譜跟前幾天做的一樣我加的是蔓越莓

而且是用中筋麵粉,這個杏桃乾馬芬我用低筋麵粉

想試試口感有哪些不同

我很愛杏桃乾邊作還邊吃

有幾個加了一些巧克力想偽裝成

巧克力蛋糕,結果維尼的二姐說

媽媽你不是說要做巧克力蛋糕

這不算啦!

ㄏㄏ被識破我的企圖了

最後維尼的姑姑帶了4個回去當早餐

另一個姑姑家的表姊帶了5個去分享

給她的朋友吃

剩下的我們星期一當了早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