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最近超Q潤戚風一書在網路上竄紅

等到我想買的時候,發現絕版了

我到處找不到書

還打去出版社問

出版社說因為這書之前滯銷所以打折拍賣

主管說不會再刷了

(哈哈!出版社應該謝謝!小魚讓書由黑翻紅)

後來好心的小R把他的藏書借我

看了內容後越想雍有這本書了

昨天下班後吃完飯上網看了SUNNY小太陽

寫了一篇失心瘋超Q潤戚風

我頗有同感

今天去北投看娘家媽媽時

也學起SUNNY去實體書店問書

結果第一間就被我問到了

雖然書在分店,我立刻預定而且下午親自去取書

我真好運!那書店有4本庫存喔!(現在剩3本了)

在此謝謝小R跟SUNNY為我帶來好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