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連續4天假期第一天回娘家跟地下街遊玩回家後po了文

       跟照片一直到2點才睡其實很累

       但是有位跟在下極好小姐在我從地下街回家的路上打了

       電話說要跟我出去走走我說當然好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約地點:維尼媽說捷運到的了的地方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說:我哩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約時間:維尼媽說中午以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說:115959 秒也是中午以前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朋友與我msn的對話,呵呵以後是我們的經典對

         話,最後敲定捷運市政府站  10:30

         本想睡到飽起床準備還來的及,誰知道維尼8點就醒了

        (常媽咪上班你都睡到11點ㄝ)吵死了只好起床準備,

         出外吃早餐(連家當都帶齊全)910分ㄝ

         於是打電話給朋友問她能否提早30分到,以下是對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尼媽說:喂嗯可以早點出門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說:我還想延後ㄋ沒法提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尼媽說:我跟3ㄍ小孩都在外晃了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說:她還在縫要穿的衣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尼媽說:那不管了不能延後ㄝ不準遲到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 友說:那等不到時你自己逛吧!(應該是開玩吧)

 

         於是就先坐了捷運到市府站等朋友看看時間還早來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照 吧!

 

 

捷運市府站內的雕塑  ↓

 

 

 

再拍↓


 

        朋友到的時候果然遲到一點時間(說若不是我打了2通電

 

        話吵她就不會遲到)於是從新光三越逛起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吃ㄍ飯吧

 

這是5ㄍ人點ㄉ餐 ↓


 

     吃飽後吃ㄍ麥當勞冰淇淋蛋捲當甜點



 

維尼你ㄉ吃相唉 ↓

 

        吃完甜點朋友說這裡ㄉ麥當勞叔叔比較特別趕快拍張照

 

      姐你又抓著我ㄉ手    ↖

 

 

 

這好像是新光三越A11館旁邊是藝術表演吧 ↓
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天氣很熱ㄝ真怕他暈倒因為我們 一行5人去B1誠品看

        有吹冷氣都覺得很悶又流汗趕快出來透氣(進去前那ㄍ

        藝術表演者就在那)

 

 

逛到101囉   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在紐約紐約前面拍到ㄉ(活ㄉ) ↓


 

 

 

沉思ㄉ表情累ㄌ嗎  ↓


 

 

 

又醒來耍寶↓

 

 

下午5點了在101拍完這ㄍ景回家去 ↓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