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!

台北的台灣故事館又重新開幕了

之前我和家人去過一次帶了舊相機沒拍幾張照片

卻因為沒電成為遺珠之憾(之後沒幾天就聽說收館)

維尼大姐知道又重新幕吵著要去

剛好星期六就約了維尼媽的好友一起去

 

等朋友時在麥當勞吃早餐↓

 

 

 

台灣故事館我們來了↓

 

 

 

接線生三姊妹↓

 

 

 

媽媽只吃麵茶不夠我還要吃油條啦↓


 

 

在學校聽老師說現在聽我說啦↓

 

 

 

維尼我彈琴你們大家唱↓

 

大家來買冰淇淋是小美的喔↓

 

 

 

你們三個知道嗎?維尼坐的地方是麻麻小時候常坐的位子ㄟ↓

 

 

 

壓乎看我的厲害!!↓

 

 

 

古董剉冰機↓

 

 

跨越時空2007童車展↓

 



 

 

立體明信片↓




 

 

這次舊地重遊沒想到2姐的記憶超好

上次去有跟一位員工合照這次她換了造型

二姐卻一眼就認出,維尼媽不信拿起手機裡的相片

問對方是不是她        居然是耶!!!

說二姐記憶好還送二姐扭蛋跟糖果當獎品喔!

 

上次與大姐的合照(手機拍不是很清楚)↓




 

想知道她這次的新造型嗎?

因為我新相機又沒電了(備用電池忘了充電)

所以有些照片用朋友的相機拍

想知道的人方法有2ㄍ

1.自己去玩順便找

2.等維尼媽朋友給相片檔案再上傳分享喔

時間過的很快12點進場出來居然快5點

時間過的真快耶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