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昨晚做的麵包剛出爐就趕緊照相

爲了照相不怕燙的去碰麵包(還是很燙耶)

拍完照趕緊吃一片哇!

好軟喔

還有牽絲喔

睡覺前心情很布露ㄋ

最最感謝 第一位我的愛  我的夢 我的家部落格的Chun

第二位Tina愛上做麵包 部落格的Tina

不藏私的教導喔

食譜為65°C 湯種麵包

陳郁芬老師的書

 

最後發酵9分滿↓

 

 

因為我的烤箱是舊的炫風烤箱雖然

有分上下火但是溫度不能分開所以

Tina愛上做麵包 部落格的Tina教我↓

 

180°全火10~15分考至上色

180°下火15~20分

170°全火3~5分

大約全部35分鐘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爐囉  ↓


 

 

 

 

 

側拍  ↓


 

 

 

有牽絲捏  ↓



 

 

因為拍照關係麵包被我弄得有點塌↓

 


 

 

 

切開看有紅豆喔不騙妳真的是紅豆土司





 

Ps.  Chun&Tina真感謝妳們兩人不藏私的教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