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65°c香蔥麵包

這是我今天中午做完65°c葡萄乾土司

覺得意猶未盡,又嘗試的

是我第一次做調理麵包喔!

不過因為陳老師書上的麵包形狀我不會

想說做個圓的也不錯只是型狀有點醜

味道不錯喔

因為第一次做土司以外無模型麵包

還讓我因為不懂下了一跳捏

事情是這樣的做完最後發酵

拿出刷蛋液放蔥花還沒動手就.....

撲~

代誌大條奈消風阿(台)~!

我雖然緊張但是又不能糟蹋糧食

就趕緊刷蛋液放上蔥花放進烤箱

給他烤

呵呵!!!~____~

居然又彭起來了

虛驚一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