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我的油封鴨失敗但是

還是自己做個紀錄

失敗在鴨肉油炸過硬了

醃製用的蒜頭跟鹽分我沒洗掉

我的瓦斯爐最小火溫度還是太高

 



 

抹上海鹽跟蒜醃製2天 ↓

 


 

用staub炸鴨油 ↓

 

 

原本用寶迪要進夏普烤↓

 

 

因為夏普最低溫只能100度加上時間有點晚 

所以又移到staub用瓦斯爐最小煮1.5小時↓

 

 

油冷了以後放冰箱冰了一天  ↓

 


 

做完後發現我沒把蒜泥弄乾淨就放入油中

是我最大的敗筆,鍋底有點焦,鴨肉也焦

還好我洗好鍋子後沒傷到staub

最後成品請看上頭第一張相片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&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